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

Merry Christmas 之 禮義大同篇

昨日中午... ...
衝回寢室拿下午要報告的道具時聽見......

「牙,你的小朋友可以不用離開你了~」
恩?一進門就聽到這莫名的發言...傻愣下...

相...相機修好了!!!
帶著愉悅的心情報告去~


但是...終究得去NOVA一趟幫人買保護貼...
(藉口,分明還是很想看帥哥)

出門前被同居人交代...「我要買明天的大樂透喔!」
唔...恩.........

騎乘至NOVA路上看見文化中心...
唔哇!百老匯演員要來台中演貓.........
可是演出時間...1/19-26(還是28忘了)
期末考耶...Q___O

到了NOVA買完東西吃飯...吃...................
韓式烤肉...恩...就吃這吧!
進食到一半手機響起...原以為是家人的親切問候......
「牙,你人在球場了嗎?」「蛤?」
「不是說今天要打球?」「我記得早上跟你說我要來修相機...不是嗎?(噓)」
「那就星期三了~」恩~同學...俺對不住您...........鼻子變長了一咪咪

結束後直奔衣蝶...唉.......門口不是星期六那位......
櫃檯也沒有上次那位......肯定相邀去約會了啦!!!(噓)
逛來逛去等關門時間...至少還有溫柔的姐姐們對吾等說謝謝光臨.......

回到學校這的85度...喲!還開著呢~
順便買個蛋糕跟飲料...
小受有上班耶~~~~~~~(心)
最後的幸福就是從小受手中接過糕點~
補償了今日沒看到太多養眼的空虛心靈~


終於回到宿舍...過了10幾分鐘後終於發現..............
咧!我被封了!!!
而且全校只有我被封.........果然不能做壞事
說謊也是會有報應的..............囧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
k桑真是容易快樂的人~
不錯阿~~

牙~[Kiba] 提到...

恩...
所以常常沉浸在自我世界中
視他人為無物~XD

Vince 提到...

<-----從高中就享受著被無視的小物

牙~[Kiba] 提到...

那麼大隻...怎麼無視?

至少我沒有無視你啦~(拍)

Vince 提到...

你後來那篇刪掉了又讓我看這篇我就很想講一下。 是禮運大同啦......不要在逗大同寶寶了。

牙~[Kiba] 提到...

我要強調的是禮義!

所以當然是禮義大同啊~

Vince 提到...

吾輩駑鈍,觀而不知其所以然。

牙~[Kiba] 提到...

好啦...其實是我不想承認.......一3一

也懶的改...............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