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8日 星期五

意外...

今天晚上把泡芙盒拿去回收...........

因為懶的走下那階梯~


意外...就這樣發生了!
-------
原本有想給它拿下再丟的,

可...勾不到........
恩...罷了~
Let it be~~~

阿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啊啊~~~~~~

1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You can fly!
太帥氣了~~小盒盒!!
你實現了你想飛的願望了耶!!XDDD

匿名 提到...

嘎~~~~~~~~~~~~~~~~~~~~~~~~~~~~~~~~~!!!!!!!
對不起我爆笑了阿!!!XDDDD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阿!!!!!!!
這是新世界的神伎阿!

牙~[Kiba] 提到...

可它真的想飛嗎?

匿名 提到...

ㄟ!?好問題
他一定是想飛的啦~(認真)

匿名 提到...

所以他飛了~~~(指)

牙~[Kiba] 提到...

親切服務時間~
基本上我弄的相片大小都是1024x768~

歡迎大家踴躍下載當桌布~XDD

匿名 提到...

真的是瞬間爆笑出來!
太GJ了~~~~~XDDD

匿名 提到...

誰要當桌布阿!
拉幾筒耶!!
不行,今晚作夢也會笑XDDDDDDDDDDDDDD

牙~[Kiba] 提到...

世界需要笨蛋來拯救!

匿名 提到...

當桌布喔...絕不考慮=3=
是說那句話去申請專利了嗎?XD

匿名 提到...

請相信我!!
牙一定會自己拿來當桌布...(何)

牙~[Kiba] 提到...

恩...可以申請專利嗎?

我當是座右銘跟理想目標的說~XD

匿名 提到...

有人剛剛說說不著了
我也會笑到睡不著啦X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沒記錯...申請專利是你說的= =+

明早那盒子現在會不會還在待在那呢?(期待)

牙~[Kiba] 提到...

明天下午再去看看那盒子還在不在吧~

還在的話會再拍照留存的!!

匿名 提到...

XDDDDDDD"
大爆笑...咳咳~
牙這太經典了啦!!!(送你一個GJ)

可惡~笑到虛了...(累趴)

匿名 提到...

............超強 (←說不出話ing

牙~[Kiba] 提到...

這時候只要笑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