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2日 星期一

好久不見的PF

昨日由於要將一些東西轉交給以往的同居人...
特地前往台大看看~

明明都住在台北了...還沒機會來到這晃晃~
(誰叫上課都在台大醫院那呢~)

總之......才剛進去......
路上擦肩而過的........
很熟悉耶...

好像是社團傳說中的神等級學長?!!
對望了5秒左右,
還是沒能喊出.......
但絕不是忘記!
疑惑...學長當完兵啦?

好久沒聞到的糟糕氣息...
啊~身心都受到了洗滌~~~
不行不行...已經不是玩這東西的年紀了!


雖然這麼說...其實從來沒真正踏入過不是嗎?XDD
我才不會因為看了現視研2就想出本的!!!!!!!!(飛奔)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看了漫畫派對...
有想出本的衝動=口=
但是沒coco...

其他什麼都玩過~
連工作人員都當了~哈
現在連逛漫畫便利屋都懶...Orz
沒coco也是原因啦...Q_Q

牙~[Kiba] 提到...

錢果然是最大宗的原因啊~~~(掩面)

匿名 提到...

細菌本!!!┼口┼

牙~[Kiba] 提到...

細菌擬人化會很萌嗎?
-------
當然~細菌人都嘛被麵包吃了~~(被打)

匿名 提到...

你們好遭....=w=

牙~[Kiba] 提到...

恩~不可以偷看喔!!今天的壽星~~~XD
------
幫你矇眼睛!

匿名 提到...

某壽星疑似忘了自己的生日...=w=

匿名 提到...

哼...
你們都欺負我(指著身旁的黑翼)

牙~[Kiba] 提到...

真正的欺負是開始脫衣服啦~~~XDD
------
啊啊~我怎麼會這麼糟糕咧...(抱頭)

匿名 提到...

牙...你好糟糕
好宅!XD

匿名 提到...

你們...



好糟糕...XD

牙~[Kiba] 提到...

反正也不是第一天這樣糟了~~

匿名 提到...

你不糟糕我就要懷疑你是誰了=w=+

我的鈉豆、S菌合體了!XD

牙~[Kiba] 提到...

我的都還沒合體.......(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