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再見了,自行車。

昨天來校決定騎乘下新的腳踏車!
有台新銀行mark與GIANT共同合作出來的限定車輛!!

就在昨晚7點決定買晚餐時發現......
俺的紅白機1212在哪?
瞬間心揪了一下.....

問了警衛...警衛說那邊沒裝監視器...
之後回到實驗室也做不下實驗了...
回家拿了保證書去做筆錄...............

該死天殺的!才3天耶!
我坐在上頭的時間還未超過30分鐘...
想說等我Seminar完可以騎著它一同晃晃整個台北市...
甚至連拍照的機會都不給........
一面想...不自主的...又流下了些組織液...

---
登記備案警察是同鄉!!
還請喝了杯多多綠...
冷靜清楚做完筆錄返回卻是無止盡的痛哭...

如此的不甘...如此的悔恨...如此的自責...
早知我就等Seminar完再騎著你出門就好了...

即使如此...卻不能因私人情緒夾帶而使課業耽擱!
那天的淚水會化作明日勇往直前的力量!

-------
最後..........忍不住還是要丟個......
硍!
那輛腳踏車有錢可是買不到的!!
今年耶誕禮物莫名被拿走...混帳!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拍拍

大都市不比屏東,車偷很兇,稍微好一點的車騎出去就很危險。以下引用聽同學說過的一段話:

『我沒車啊。 要騎時路邊牽一台就有了。 騎到那邊在換一台。』

小鎖不可靠,重物一震他就開了......。 換個好一點的鎖吧。 還有可以了話以後買車別放外面,人心難測。

別傷心,改天帶你出去晃晃喔。

牙~[Kiba] 提到...

恩.......不可以又晃點我喔!(含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