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2008 ♥TAIWAN


昨日在實驗室度過了最後一個去年日子(文法怪異請咚売)
倒數前看那高聳的建築物不斷變換一層層顏色...

偷拍!
然後架好腳架......
準備倒數前一分鐘開始錄影!!

興奮期待.....倒數完開始放煙火~
說時遲那時快...相機該死的沒電!!
Oh~~~~~NO~~~~~~~~~~~~~~~~~

好吧...那麼我就用這雙眼睛記錄著這一切再跟學姊生影片...(淚)
祝大家有個新好耳朵啦~~~(Happy new ear~~~)
-------------
有那麼點不好笑.........撤!!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昨天到國父紀念館那看耶
冷死了

相機沒事開到沒電...的確很像你
沒關係我有錄影
現在正在轉檔上傳應該待會就好了

話說你學校那方向不是都煙嗎?


新年快樂

牙~[Kiba] 提到...

啊甚麼的確很像我?!!(小怒)

我學校看得到兩個方向~~
一邊有煙一邊沒啥煙~~

不過如果是在我住的地方就只能看到一面,雖然是沒煙可就缺少了立體震撼~~~

Happy new ear~

匿名 提到...

啊...確實很像你呀~(挖鼻)
想跟你拜年你沒開機...QQ

牙~[Kiba] 提到...

就說我家裡沒網路咩~

剛看完煙火就要立刻閃人在11點45就關恩逼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