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所謂的宿醉.......

明明每天在實驗室總是聞得到高達95%、75%或30%的EtOH...
結果昨日送舊依然是一杯就掛...囧

學長真是壞心...自己喝開了硬要抓下屆班上代表人物一同乾...
我肝不好別難為我了...還被紅酒潑灑到襯衫.......
結果還不是乖乖的飲下那杯又苦又臭的飲品......

趕緊用茶水dilute!!
一整個很想落淚......這是欺負人的新方法?!!
經過一小時的暈眩、心悸後總算有點神智清醒~

原本還想騎車可又怕被抓...還是乖乖跟大家一同搭塔庫西~
結果出來吃個蛋捲冰激淋...仿效自由女神那瞬間就被吐槽...
「妳根本就沒醉吧!!」XDDDD

最後莫名奇妙的因為拿著安全帽所以被夜市同學給載走...
(夜市同學哪位好像只有V仔知道厚~)
回家後發現能清醒的玩贏5場新接龍才去梳洗!

恩...好個清爽的早晨!!
我的頭卻還是很昏...................(倒)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根本就沒醉吧!!」 (指)
不可以對夜市同學趁醉亂來喔

最近發生一些事讓我不想到陽台
我要去妳家陽台喝酒啦
那邊風景超棒的耶 > <

牙~[Kiba] 提到...

我沒對他亂來,真的!

來啊來啊~
不過這周我要回彰化你下周再來吧~
不收場地費椅子最好自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