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電影心得:Keroro超劇場3

雖然這部啊...先前就看了日配...
可是因為上周CN捏他就忍不住想去看看中配~

昨日明明19:40是最後一場怎還那麼多小孩子...
還真的要看早上8:00的首場啊?
算了就這樣吧~

等待期間看到入口聚集越來越多的家長及小孩子...
看來有彼此熟識的父母打起招呼~
爸爸A:「你也來看電影啊?」
爸爸B:「對啊!來看keroro的。帶小孩子一起。」
爸爸A:「我也是耶,真巧~」
比起吐槽更想給這兩位父親配對!!(糟透)

進場後小孩子果真夠喧鬧的..........
呵呵呵...姐姐我是不會輸給你們的喔~
-----
坐在後頭的死國高中生踢著椅子...
沒辦法,只好再度正襟危坐~
擋著你視線也是沒辦法的事,抱歉囉~(一整個機車樣)

開始竟然就先播特別篇?!!
看完其實就想起身走人了...
不過還是聽聽看中配這次有啥梗便又坐下~

嗯?小孩子此起彼落的介紹裡頭的角色給父母親知道,很貼心嘛~
雖然坐我隔壁的爸爸看起來就一副快睡著的模樣...
接著623出場,立刻尖叫偷喊著623!!!!!
整場鴉雀無聲...
怎麼?您家小孩就能喊keroro我就不能喊623啊?=皿=

電影播放期間不斷開著小花悄悄握拳小聲加油亦或是無聲鼓掌那都不是真正的我喔~(噓)
播映完畢,今天從一開始總共唱了四首歌~呵呵
請不要問周圍的人眼光~呵呵呵呵呵呵呵



---(下面有小捏)

最終感想:一整個很滿足~尤其Kururu傳武器時喊的那聲學長!!!
很有爆點啊!中配!!(眨眼)
黃天佑這大叔我越來越欣賞您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不是看過了嗎
又去看一次喔 囧?

牙~[Kiba] 提到...

看中配啊!!中配~X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