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

真的不要亂看~

由於之前買了隨身硬碟,
設上標題這種事應該是幾乎大家都會做的事情~

本次回台中跟人生音樂插入的瞬間...
標題與所在槽位.................囧


所以說......在H槽不代表裡面的東西都是H物啦!!!!!!!(羞奔)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對呀~H槽不代表裡面的東西都是H物...
都是糟糕物吧吧吧!!!

KUKU~我也要貼來笑!

牙~[Kiba] 提到...

唔........唔唔唔...........
就給你笑吧~

糟糕物是不少...但都是你那來的啊!!(指)

匿名 提到...

我那來的...看你複製的還挺爽的嘛!

H碟是天注定的(挖鼻)

匿名 提到...

恩...俺看到我的名字了...
好歹打個馬賽克啊啊啊啊啊啊啊!!!!
(無意義哀嚎~)

ま~以後要歌要檔隨時可以回來掱嘿~XD

牙~[Kiba] 提到...

對嘛對嘛~
其實那個H是主人的H簡稱啦!!
(你不講我還沒發現的說)

黑翼翼你變壞了!!(指)

匿名 提到...

不要轉移焦點~XDDD
不然下次就不給你黏呼呼的好物喔...(謎

牙~[Kiba] 提到...

不要總是強調黏呼呼啦!!(羞)
其實濕漉漉我也不排斥的說~

匿名 提到...

明明最強調黏呼呼的人是你耶~(戳)

這裡快變成糟糕串了!?

牙~[Kiba] 提到...

恩.......本次流言糟糕度達MAX!!
這就是累積下來的成果嗎?XDD

匿名 提到...

恩...
人不糟糕枉腐女
人不鹹濕枉宅男
橫批:黏呼呼

匿名 提到...

人生音樂插入是啥 @@?

牙~[Kiba] 提到...

和他人生(要)音樂,硬碟插入的瞬間.....

抱歉我省略太多字讓您誤解了~XDD

藤井かえで 提到...

好糟糕的名稱~
這樣寫會更想看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