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莫名的有第三屆?

昨晚,準備早點休息時電話響起...
恩...社長啊~恩?剖西瓜...wait!我已經不在亞大了啊!!
可是有人沒參加到...那你們可以自己辦嘛!!

我當初只是因為好玩才買了試試看怎麼就變創辦人?
這個...所以.........本次在台北舉行啊!

可前兩次都有人提供木刀...不會要我用手刀吧?
要是劈個不準我的手會廢掉耶...雖然是左手
台大校區跟台大醫院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啊!你唬我!!
--------
anyway事情就這麼決定了~
去年實況(?)

4 則留言:

黑小翼 提到...

已經完全忘記最初的動機了...
真的完全不考慮自由廣場喔~~~?XD
(不能用自己電腦就搶室友的啦~)

牙~[Kiba] 提到...

這也太自由了吧!XD
在台大比較近啦~
我很懶你又不是不知道~

撲機 提到...

多推廣~
有機會變成台灣劈西瓜學運的創始人(啥

牙~[Kiba] 提到...

咦!是這樣說的嗎?(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