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回家 =

為了口試的衣服,上周回趟屏東...
整套有的沒的購買下來還真不少...
娘親說我的東西基本上都在預算內~

眼鏡倒是突發!XD
新眼鏡!
這次挑了小兔子~
整副看起來很對我胃口~

結果眼鏡才是破預算的關鍵點?
---------------
回家一趟真好啊~

5 則留言:

黑小翼 提到...

眼鏡都幾千元成為破預算的關鍵點應該也不奇怪啦~
戴上有比較少女嗎?=ˇ=

牙~[Kiba] 提到...

好問題...我不知道~

黑小翼 提到...

(逛完相簿
嗯,小嗶咕比較少女XDDD

Vinche 提到...

快回來,我在屏東兩個禮拜!!

牙~[Kiba] 提到...

來不及了~我要8月底才會回屏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