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好久沒更新一下~

也不是沒梗,只是因為懶惰...

這幾天的連休就像趕場般的跑來跑去~
星期六早上先去醫院實驗室弄細胞+收protein,
為了趕中午的火車拼了命的狂奔,
慣例性的迷路,還好趕到鳳山驛站還有10來分鐘可喘~~

搭車回到彰化,傍晚去逢甲接同學,順便開始吃!!
本次我愛的十元燒烤店沒開...
但還好有熱狗跟凍檸茶撫慰了受傷的心靈!

想不到娘親跟同學也聊得這麼開心!
回到家後已是8點的事,看夜景、散步、聊天、吃點心,
就這樣來到了凌晨一點!!
我們這3人都還沒洗澡耶!!www
正式休息時間約為兩點左右~

隔日早晨7點多醒來,前往附近四面佛寺參觀爬山散步~
今天中部的霧氣好重好濃...
10點左右回到家又立刻到高鐵站載娘親的友人們!
回到家又換載同學去彰化車站搭車!
哆啦醬,快給我粉紅色任意大門啊啊啊!!
去到彰化市區讓同學帶著阿璋肉圓及現場喝碗圓仔湯就返回!

回到家又去阿嬤家更換交通工具,畢竟鹿港比較遠,娘親說要開車去~
娘親友人偷拍了阿公阿嬤的生動照片


看到快80的老人家還能每天養羊跟雞、鴨,真的是很幸福~
希望阿公阿嬤能繼續硬朗下去!!

到鹿港吃了麵線糊、扁食燕綜合湯及蚵仔炸後跑去摸‧乳‧巷!
恩...果然超窄的~
但我沒特別摸到誰的乳...(慢著

快速結束摸乳行程後,緊接著去玻璃工藝博物館!
但因時間過於緊湊,白蘭氏博物館只能等下回了...sad

回到家後完全呈現體能耗盡狀態...
娘親還能跟友人們開心聊天...果真是精力旺盛!
才剛過10點我就完全躺平了...

早晨,7點多,明顯寢不足...
但因為今天要趕著回來搬東西進宿舍,所以不得不早起...
吃了碗拉仔麵後便上車,
沿途完全睡死...中午過後抵達屏東!
但我東西一樣都還沒開始整理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下午進到宿舍,東西丟著後決定隔日再來好好整理...
晚餐跟著家人吃高雄空廚,椒麻雞好好吃!!
但那份量也太多了...到現在我的肚子還是脹得很難受...

太久沒寫BLOG...懷舊看到以前自己幹得一些蠢事忍不住笑一下...
決定再來開工!
但不確定哪時又會罷工...(喂)

誰叫現在噗浪那麼方便~~ 反正我就是愛牽拖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