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春天就該來一下海邊?

今天原本家人想到車城的四重溪泡湯,
但...我不想乖乖的泡整個下午...
硬是要求娘親帶我去海邊!!

把父親丟在溫泉那...之後就跑開了~(好過分!)
去到加樂水的路上一定要拍下的洋蔥田!!
現在正是洋蔥跟蒜頭的產季!
雖然有幾處還有阿兵哥幫忙採收,但因為麻煩所以就不拍了~
小嗶咕,跟牛牛合拍一下! 結果自拍失焦?
離開車城,來到滿州,吃一下林媽媽綠豆蒜!
不知道綠豆蒜是甚麼的...請打開此圖念一遍~
第一次吃冰的,還不賴,有麥芽的香味卻不甜!!

中間有段因為玩海水太開心,所以我喪失了部分記憶!(喂)
總之,來到目的地,加樂水!
小嗶咕的下面應該會痛...
來~主人陪你!

就算下面被踩了一腳還是要開心比yeah喔~

小嗶咕出土照?


一定要跟海浪拍一下!!

然後再跟太陽拍一下!

最後再跟潮男...對不起只有潮男!(欸)

混了好段時間後...再度跟娘親一同繼續旅程!
來到恆春古城!
小嗶咕...這張的電波度高達85%!

默默結束了旅程(?)跟父親會合,之後才要辦正事!
今年觀光局推出的微笑護照,匯集全台共319個鄉鎮,
歡迎大家出外亂跑亂玩亂蓋紀念章活動~

感謝娘親像在陪我做春假作業般的...一看到7-11就停下讓我進去蓋章~
偶爾店員看到迷惘的我,會親切提醒:「印章在那邊。」
有的可能很閒...還問我蓋了幾個~wwwwwwww
話說鳳山那個我蓋完後,店員們聲音有點大:「真的有人來蓋耶!!」


今天的結果很豐盛!反正就是完全放空的當個蠢孩子~
且此傻勁延續到夜晚的公園散步,
看到搖擺木馬跟鞦韆本來就要玩一下的啊!
走6圈,各玩5回,走路15分鐘,玩樂20分鐘!
保有赤子之心很重要喔~ 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