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8日 星期四

228

天氣好的嚇人,
校園中的山櫻花也綻放了,

看著paper無奈換看pepper......
這梗不是我想的~

昨日忘記吹頭髮就睡著...
似乎有點感冒...

---------------------------------
學校沒啥人...
啊~我想出去出去出去啦~~~

可是下周一早上就要preview seminar了說...(掩面)
還沒看到一半進度說....... QxO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哎呀妳又這樣
身體要注意知不知道

最近我事情有點多你自己出去走走吧 XD
喔~我也好想去竹子湖 ><

牙~[Kiba] 提到...

恩......我哪樣你又知道了?


昨天出去走過啦啦啦~~~
等320 Seminar完當天晚上就要去喵空哩!
同學願意為了我延期真是太感動了說~~

那天聽說是所長生日呢...
所長不要來聽seminar...
不要來...不要來...

算了,他愛來我也擋不住~
-----------
不知在精神分裂個甚麼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