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Cry & Smile !

收錄於讓大家最近實驗都遇到瓶頸的平井堅單曲キャンバス中,
歌詞簡單可卻又讓人能開心面對一些事情~

恩,小堅堅的新單曲好聽~
-----------
又是個充滿主觀意識的奇怪感想...XD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都沒注意到他出新歌了 ˊˋ
小堅堅是怎麼回事你說說看啊說說看



對了我是來講
我換新blog了喔
http://blog.pixnet.net/Vinche ←這邊

目前除了我外大概加妳只有兩個人知道吧
我FC2那邊的網誌會有同學來看
妳可別在那邊亂提到新地方了喔 (囉哩囉唆)

匿名 提到...

BTW.
剛剛看到上面的照片
還以為是妳又喜歡哪個大叔跑去給人偷偷拍了 XD

牙~[Kiba] 提到...

恩.......那你就把那邊我的連結給撤掉啊~

叫小堅堅比較可愛咩~~~
--------
哪張偷拍那麼清楚還連當背景用路人都沒有的........囧

匿名 提到...

小奸奸
感覺跟小孬孬有異曲同工之妙

話說妳今天猜的還蠻準的
還好之前妳都沒來blog亂講話
給妳個Good Job

牙~[Kiba] 提到...

開玩笑~
我也是個該看時機說話的傻子一枚啊~~
--------
該正經的時候我還是會正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