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糟透.......

昨日學長姐畢業典禮被點名要送花~
特地穿得稍微正式一點點...
其實也只是把平常的花襯衫換成白襯衫......

奇怪大家怎麼就如此驚訝?!!
之後同學A問了:「為甚麼你這麼喜歡花襯衫?是因為喜歡花嗎?」
一個不小心下意識就說出了:「也許吧~畢竟是生殖器官啊!」

隔兩秒...四周的不論認識不認識都用一種奇妙的眼神飄過來...
「不對!我不是那個意思!!」趕緊撇一下!
同學拍肩:「沒關係,我都懂~」

我真的不是那種奇怪想法啊啊啊.................(掩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選這種人當班代,這個班級的未來究竟會怎樣呢...?(認真貌)

牙~[Kiba] 提到...

不知道耶~
又不是我叫他們選我的~(挖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