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You, Me and Dupree

昨日晚間錯過的一部電影...
結果半夜失眠正好看到!

結論出來.....我果然很糟糕!
母艦,母艦呼喊我的聲音聽見啦!!
這時要使出七個絕招!

所以稍微把個人私心怨念的BL分為七種派別~(開始偏離主題)

1.青梅竹馬派
2.校園制服派
3.文化衝擊派
4.年下反攻派
5.獸耳動物派
6.觸動我心派
7.父代子傳派
----------
再度強調,此僅為個人私心怨念,當然順序並不代表喜好程度~
感興趣者自己私底下討論~~XDDDDD
肯定會糟糕掉的~誰叫最近報告考試那麼多呢~(牽拖)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BL也有派系鬥爭?

牙~[Kiba] 提到...

no no no只是個人萌點所好罷了~

匿名 提到...

嗯...
能解釋下怎樣就算觸動我心和父代子傳呢?

牙~[Kiba] 提到...

觸動我心很明顯是個人所好~
至於父代子傳就是爸爸那代的關係有點遺憾所以莫名的兒子也在一起了~(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