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

聚會

昨日聽說某社聚會忍不住就跑了去~
畢竟我還不是正式社員,只是虛擬的而已喔~XD

Y17...這地方還真是第一次聽說呢~
經過某"總誤"指引...
繞了中正紀念堂2圈..........我又迷路了!!

經過30分後終於找到~
還真的是一團人都在玩遊戲呢!!
打了招呼後跟大家一起玩~

說......說故事啊......
對於常說爛梗的我的確是個挑戰!(而且是英文版的...)
奇怪第一輪故事就不知偏到哪裡而且連一開始的廢墟設定都不見了!!
第一次的故事..........腰斬!

之後大家接二連三的說了幾個正經東西卻都被我給搞砸~XD
看來要我說童話故事的確是個難點呢~

最後一則故事實在太精采,可惜我腦量不夠所以就.....
只記住key word: surprise!!

接著玩了幾個小型的卡片遊戲...
德國蟑螂耶~
可愛的德國蟑螂~~
明明是叫蟑螂卻有八種蟲子(?)~
哪八種我也忘了~畢竟腦量小嘛~~

玩完後去吃飯!
是某畫師親戚開的店!
莫名其妙的扯到我以前的笨事......
咳嗯...對面的聽說是副社請問您在筆記個甚麼東西啊啊啊!!
最後還記得附註當年幾歲......好傻好天真~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去就是了.......

忍不住想起那句...
這是年輕時所犯下的錯誤。

總結:昨日的聚會很開心,要加入嗎? 可加入就不是虛擬社員了耶...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嗯?不早就入社了?XD
(與喬巴巴一致認同~)
嘛...好歹一定超過75%了~(什麼數值阿!?

牙~[Kiba] 提到...

我是虛擬的!!(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