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年輕時所犯下的錯..........

昨日回到暌違已久的屏東~
熟悉的空氣、街道及那個地方~

騎著腳踏車循了一次又一次並回想起當時的情景~

所謂初戀這東西啊...
是不管經過5年、7年亦或是10年都還會失敗的!
------------
10年一眨眼就晃過去了...可我還沒忘記你呢~
(因為每年都會想起一遍?)
只差在心態轉變吧...

感覺上好像是在為自己找個理由:
不願承認自己已沒那麼喜歡你卻又不想放棄的孩子氣~
如果哪天的同學會能遇到...好歹讓我把這10年份的壓抑都說出來吧!




渾蛋!2005年那次聚會幹麻不來啊?
都抱著壯士斷脕的心情要告白了說!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那標題我決定好賀禮了......

匿名 提到...

......(拍肩)
讓我回想起了遙遠的記憶(掩面)

牙~[Kiba] 提到...

我完全不懂兩位發言的重點~~

甚至第二位到底是誰都不清楚耶......XD

匿名 提到...

阿...猜不出來也沒關係
這就是匿名的樂趣阿!(毆
別說你不知道炒麵麵包的滋味(指)

牙~[Kiba] 提到...

由這些蛛絲馬跡我絕對猜不到你是小○姐姐喔!(被麻醉槍射)

匿名 提到...

這串越來越莫名奇妙了~
不過這也是歡樂所在嘛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