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A~LOHA!



昨天為了這活動趕緊早睡...
還好黑翼翼你打電話我被前一位先擾到所以沒有起床氣(?)

夢境中發現自己睡過頭騎去的路上已是晚上八點...驚醒!
才5點啊.....原打算繼續睡,但翻來覆去...還是起身好了~
5點半出門~騎到會場後發現人還挺少的~
大概是前20名吧~
看著前方人數越來越多還真有點惱火...
原本我是可以拿到小磁鐵的啊啊啊!!(淚)

8點半左右看到主辦單位及同好忙著布置...真是辛苦啦!
終於等到10點半開放入場...
場內已經有點擁擠了...
趕緊把未預定的幾攤些買到再去領本!
領完後想輕鬆逛攤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那小小的會場內擠滿了一堆人...連走路都有一定的困難度
更何況到攤前看見本...
所以就悄然的離開~

走到外頭空氣真清新~排隊隊伍至少還有200公尺...
大家要努力啊~
看到魔王旗與CP旗上好少東西...大概只有社團先寫而已...
可是我不好意思宣揚我對阿普的愛~
因為跟世界地圖不熟...(倒)

結果進去才花20分鐘左右...排隊倒是有4個半小時~
畢竟抱枕套是我的主要目的!無憾啦~(除了沒有包裝外)

6 則留言:

黑翼 提到...

所以我SAFE了~?
場地好民俗風啊~害我懷疑這裏真的是台北嗎?=ˇ=
這應該是目前為止排過最久的隊伍吧...小兵辛苦了!(敬禮)
好想快點抱到阿普XDDD

牙~[Kiba] 提到...

場地真的很漂亮/老舊~
早上7點突然聽到一陣工程的聲音才發現是隔壁棟在施工.......

結果想偷偷補眠的都睡不著了~XD

確實是最久的...
而且一個人感覺時間超漫長!
阿普是我的!不準抱!!我都還沒抱過呢~

黑翼 提到...

......聽起來挺囧的
我也很想去啊...QQ(掩面)
快買枕心吧XDD

牙~[Kiba] 提到...

自己做比較省啦~XD

Vinche 提到...

原來華山有辦這種活動啊...

你最近被阿普攻陷嘍?
話說我還不知道他是誰 囧

牙~[Kiba] 提到...

我個人覺得如果你知道的話應該也病得不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