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逃避現實



因為這首所以迷上鏡音 鈴,
然後太有愛就變成桌布...

再過2天就要整理出所有東西...別鬼混了!(自我勉勵?)

6 則留言:

噗雞 提到...

這訴.......k姐嗎~

我神遊太虛又考完研究所回來
還有人記得嗎~(吶喊
V桑網誌也不見惹~~ 囧??

大家還在嗎~

牙~[Kiba] 提到...

我還記得噗雞桑您啊!(雖然我都念波雞)

考研究所辛苦了!

聽你這麼一說...
我也好久沒去V桑他那晃晃了...
結果他莫名失蹤?

我想大家"應該"是還在的吧.....

Vinche 提到...

我還在啦
只是....我還沒考完研究所 (又來?

XDDD

撲機好久不見!!
有推有上!!!

撲機 提到...

哇 加油
來年研究所見XD

牙~[Kiba] 提到...

甚麼時候你倆來這邊留言的!
我完全沒發現呢!!(驚)

撲機 提到...

這叫做暗度陳倉(慢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