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4日 星期三

寒假?暑假?

熱...
好熱.................

明明是短袖短褲夾腳拖為何還會流汗?
----------
每次放假回家總有這樣一個過渡期(這詞是這樣用的嘛?)....
連續熱個幾日...
耶...現在不是7月喔?!!

大自然正在玩弄我呢~
這時候的核四廠是最少人的啊~~~
(核三才對啦~看!都嘛天氣害的!)
我要去吸收輻射熱!!!
--------
由此可知...
天氣太熱會讓人頭腦變差+思考短路外加妄想爆走.........(趴)

4 則留言:

牙~[Kiba] 提到...

恩...你要我跑雲林喔?
---
如果有印象的話會幫你講一下的~XD

牙~[Kiba] 提到...

感動齁~

好遠喔~~~我也要跟囧餅人一起出國~~~
早晨的胡言亂語...

匿名 提到...

怎麼偷偷講到我了XD
如果想來雲林我是很歡迎呀嘿嘿~(俺家那位先生比較龜毛就是XD

最近真的是熱耶~~
穿件長袖內衣而已也快穿不住
熱~~~~~~~

牙~[Kiba] 提到...

被發現了!!(驚)

果然不能在別人背後偷偷講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