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9日 星期五

Honey Clover And..........

今晚終於結束任務~
滿心愉悅看了這部。

唔...果然這片子終究只能一個人看~
不斷從腦海中浮現消逝的過往..........
讓左心窩異常發疼...

中樞神經盡職得傳導訊息......
止不住的組織液.....................................
--------
傷痛過後就算~

現在來講正經(?)事!
這部讓人最驚訝的地方在於.....

經典中的醬油龍!
完整呈現耶!!
決定今天開始撕月曆(好吸水的那種)來練習!!

最後演員列表中有個熟悉的人名.......
咧...大叔您不是雪風駕駛員嘛......XD
再來路克友情客串特別出眼~~
------------------
這種簡介一般人看得懂真神了....囧
不懂的地方...自己去看啦~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居然看得懂八成...otz|||
我是正常的好孩子!!!

牙~[Kiba] 提到...

要一起練習醬油龍嗎?XD

匿名 提到...

家中沒有多的月曆給我玩!!
加上手殘不能...XD
所以我跟你點伊勢龍蝦...XD

牙~[Kiba] 提到...

可他只有醬油龍的過程...
哈谷(誰?)也沒提出龍蝦啊啊啊~~~

匿名 提到...

別這樣!!
請效法亞麻塔啊!!!(誰啊?)
我要伊勢龍蝦一3一(指)

牙~[Kiba] 提到...

鐵人會飛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