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囧餅人出頭天!

一月底交給V仔的囧餅人.....
昨日聽到消息.....

喔!您要帶它出國見見世面啊!!
榮幸吶~
怎有種把拔嫁女兒的心情....Q___O

啊~把拔也想去玩啊.....
而且V仔不帶整團去....一3一
囧餅人有二代目的啊!
你不帶去怎對得起它...難怪頭上要多個憤怒十字路口~

------
說到這...
問題1. 啥是囧餅人?

不知道的就等V仔回來放照片吧~
(在飛機上打噴嚏吧!小子!!)
至於我這...再說啦~
--------
問題2.誰是V仔?

自己去連結看隨便猜~
無責任發言...搞不好對方不會放照片也不一定~~~
(被打)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
好想看是什麼樣子
吃起來會像是"囧"的味道嗎XD
好奇~

牙~[Kiba] 提到...

等V仔回來你可以問問他好不好吃...

吃下去就真的囧了吧...囧rz

匿名 提到...

對不起..........
請原諒我............

















他在掛行李的時候被海關弄掉了 囧

牙~[Kib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牙~[Kiba] 提到...

你做了什麼讓我無法原諒的是嗎?
--------
御守忘了先將錢給你是我錯...囧
我想要一套的啦啦啦~~~>___<

匿名 提到...

一個御守大概要300~1300円
舉清水來講
種類大概有十幾二十種

請你準備好龐大金額.....
跟我一起去的一位仁兄就砸了幾千塊日幣買了8個不同神社的御守

牙~[Kiba] 提到...

這點心理準備到是有先做...
到時怎樣就不清楚了.......囧
---
拿著那一串串刺繡小袋袋到處走感覺很好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