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月讀 90 min

今日下午~
來去吃妹斗、看咖啡!

抱著興奮的心情.........
天吶~大一去過那次安妮莓咖啡廳後就沒來過女僕咖啡廳了!
這種久違的鼓動~

等待另一名社員...看見新蓋特滿身汗的跑來.....
不是聽說你騎腳車嘛?
怎感覺很像.......腳車被偷飛奔而來?!!

不管怎樣......再度等待妹斗開門!

咕喔喔喔喔喔喔!貓耳日~
喝啊!突然啟動的宅力場!
今個兒我請客啦!

女僕在那親切的解說...
以及適當的關心~
聽見在下考上學校也巧妙地恭喜一聲~
...真不錯~
越來越有想把妹斗帶回家的慾望了!(會被抓喔!)

首先來到的炒麵麵包!
不管不管....人家要妹斗餵~()
妄想還是別寫太多.......
到時這版真的變要限制年齡才可觀看就囧了.....

特別點了熱茶...
疑問1:為何在這悶熱的日子要喝熱的?
解答:這樣就可以要求妹斗為你解說啦~~~

就是這樣!
先要求對方一個一個介紹順便再問推薦的口味~
...今天的妹斗適合水蜜桃(不明發言請咚麦!)~
所以就選了水蜜桃!

~現在想想...我的思想真是太污穢了!(掩面)

2
位輪流來的妹斗...其中一位怎跟桃井相似度有達65%?!!
腦內補完護士服!(←遭透)

過不久來了通電話......大家輪流聽?!!
其中一位負責內部的女僕來接聽.......
沒有穿長襪...所以............................................
~~~~~~~~~~~~~~

直盯著腳脖子吃完剩下的麵包...
~美味!
(
打到這...相信有不少人想報警了吧........XD)
--------
之後進來一批採訪的記者...女僕親切的詢問是否介意被拍到...
........應該是不會被認出來吧.....如果真出現在電視或雜誌上時...
相信入鏡的那德行應該只能用阿宅來稱了.......XD

好快來臨的85分鐘...
桃井女僕前來結帳.....
爽快拿出大張遞出...

阿善!不要把我的找剩的大張拿走!!
我待會還要買BL漫的!
----------------
宅完就要腐一下?!!
又看了下好久沒玩的High Game......(蕭老大稱法)
...果然是因為太久沒碰的關係.........暫時沒想買的慾望.......

下起了雨...
很好~
小兵們準備解散!

掰咪~~~~~~~~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壞掉無視=w=)
用腐平衡宅後剩下的還是糟糕...

牙~[Kiba] 提到...

嗯...世界因我而糟糕~
---
警察伯伯請不要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