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6日 星期四

又來!

下午去到了潮州...
很愉快的談論近況~

然後...........................
老師又開始推片子了!
推完決定要生~

接著.......................
老師你又拖我時間!
都說我只能待到6點......
硬留到了7點.........
路上暗得恐怖說.............

一路狂衝7、80...
一面希望別下大雨...
然後脖子僵硬的回到家中................

------
蕭老大今年的理由比較厲害...
「老師,我東西還沒收完啦~」
「放心啦!就依你可以考上研究所的行動力,我相信妳一定很有規劃的!」
可我...2月11決定考...
開學才看書...
3月底就去考..............

看書的時間不到一個月耶!!!
能考上還真的是...奇蹟事件!(握)

總之...雖然最後嘟囊多了些...但看到好久不見的老師還是挺高興的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第二年沒回去了
老大會不會想砍我
感覺下次一去就回不來了吶

Peace

牙~[Kiba] 提到...

他不會砍你的啦~
不過相信他會碎碎唸到你很疲累!XD

話說回來他一直有問到你的近況呢~
明明找他的人是我說!(嘟)

其實很多都是唬他的...畢竟記性不好~
所以下次去老師那他說了些什麼你不懂的...
請咚麦~~~~~~

匿名 提到...

我敢說你一定替我傳達了錯誤的訊息 ==a

牙~[Kiba] 提到...

誰叫你沒去呢~~XDD

也不知老大哪時會爆哪句...
沒法事先串通,
然後跟他說「我不知道」也不接受...
就只好...........................
抱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