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唔嗝!

晚上想說來吃點滷味...
想說口袋裡剩下80元的零錢應該夠用~

挑了跟當初在學校的差不多量與料~

等待...先問價好哩~
老闆說了句...「95。」
以為我聽錯...可是根據那發音與嘴型應該是95沒錯...

還是再掏出了張100...
找錢後...單薄的五元在手中對著我微笑........................
唉~果然中南部跟北部的物價是有差的!Q___O

心有不甘...回來煮個冬粉加下去!
吃到有點想吐......................
何必呢?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小看了台北的物價...
這邊魯味要吃飽會夾到120以上
同樣鹽穌雞也是不曉得在貴什麼

要命了

牙~[Kiba] 提到...

經過了昨晚...我深刻的體認到...
台北的小吃不是中南部的小吃價格!!

搞的我現金剩3百要撐到星期六晚上搭車回屏東...Q___O

還把下午的茶點留下當晚餐兼宵夜,
甜的留到早上當早餐!
唔啊~~~我是來台北省錢的?!!

匿名 提到...

孩子~~你在的地方是名為台北的"貴"寶地~~
物價跟新竹差不到那邊去高的高貴啊啊啊啊~~
加油站啦~~
你還有兩年可以習慣~~XDDD

牙~[Kiba] 提到...

這對一個以前只在中南部生活的小孩來說太殘酷了啊啊啊!!!

(淚奔)
---
雖然到Animate只要搭幾十分捷運就到了...

匿名 提到...

原來我是在不知不覺中習慣這個價位的?O口O

牙~[Kiba] 提到...

新竹偏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