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排擠

為了感念王陽明先生,
所以前天藥用植物校外參觀~(噓)

走了半天的陽明山,
一路上被排擠~
下山後老師帶吾等去他愛的某間美式餐廳~

濃湯上桌,
隔壁學長好奇問:「怎麼你們的都上了我這還沒上?」
下意識直接回:「因為學長你被排擠了啊~」
學長:「我竟然讓一個被排擠的人說排擠!!」
XDDDDD

然後亂扯亂說講啥要我出書...囧
誰要買這種書啊!!
還有隔壁同學不要附和說啥一定是我獨佔市場之類的話!!

接著去拿了可樂...
奇怪我杯中的怎麼會沒氣其他人的都狂冒泡?!!
喝了堆糖水受不了改裝小杯中再裝其他飲料!
才一倒進去...氣泡又冒出來是怎樣?

然後再喝一小口瞬間氣泡又沒了....
連可樂都要給我degas喔!
又不是要打HPLC!!

昨天來校跟學姊講完後....
「這應該不是排擠,算靈異現象了!」
可就我這麼多年來的經驗...
應該連靈異現象都會排擠我的說~~~XDD

每天都在實驗室裡被排擠得很開心~~~
然後大家也很配合的每天排擠我~~~
這麼好的同學, 哪~裡~~找 ?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要出繪本嗎?
我會去買的喔~ (笑)

說到排擠...
閃開!讓專業的來!!

牙~[Kiba] 提到...

甚麼繪本.....
你要汙染小孩喔?!!

匿名 提到...

那跟我一起合出銀他媽本吧~=ˇ=+
這樣好像也會污染到人喔...嗯

牙~[Kiba] 提到...

XDDDDD
我可以糟糕嗎?可以嗎??可以嗎???

匿名 提到...

隨你糟~XP
而且不用怕汙染小孩喔!!(確定!?)

牙~[Kiba] 提到...

咦!
咦咦咦!!

不...不要啦~人家會不好意思~(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