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 星期一

For Men.................

前幾日回家,
娘親興奮的遞出這玩意兒給我...
說是啥在特價順便買的...


For Man


一會兒注意到...
如同外包裝及內包裝上字樣~
囧!

娘親您是覺得我還不夠Men是吧?
對啦夏天快到了花襯衫開始出動了所以就這樣?
可這唇膏可是目前我身上最像女孩用的東西耶~~XDD

天氣好熱我好餓...吹著冷氣想睡覺~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有時候覺得你比很多男生還MAN啊 (拍)
涂媽媽太瞭解你了真的

牙~[Kiba] 提到...

其實我娘完全沒注意到這是男用的說~
脫線這方面真是跟我一模一樣呢!!XD

匿名 提到...

感動~牙終於有像女生的東西了(何?)
(拍拍)有時候男用的味道反而比較喜歡...
所以...不用擔心啦!!!(誤~)

牙~要愈來愈MAN喔!!!(違!!!)

牙~[Kiba] 提到...

不行~
我要當受的!!

話說今天穿花襯衫被同學說是在巴里島趴車的...囧

匿名 提到...

當受的也可以很MAN的...(何?)

又穿花襯衫?
是說...沒看到牙的花襯衫就覺得夏天還沒到...(誤很大)
(天音:是真的還沒到(被踹飛))

見鬼的今天超熱...lllQ口Q

牙~[Kiba] 提到...

今天下雨啦~

而且我明明只有兩件花襯衫...
同學卻誤以為我衣櫃裡整排花襯衫...
然後每天一早就是挑選花襯衫...

囧.......
以偏概全是很恐怖的力量!!

匿名 提到...

明明就是熱的要死一口一

大笑ing~
滿滿的櫃子都是花襯衫...
其實快了?(喂喂喂)
牙計畫很久了對吧!!!花襯衫侵略(何?)

匿名 提到...

我倒是蠻喜歡你穿花襯衫的樣子
很有活力

看到衣櫃裡整排花襯衫那邊我笑了 : )

牙~[Kiba] 提到...

其實我在學校裡發現另一名花襯衫愛好者...XDD
不認識大學生一名~

---
喜歡花襯衫我也可以借你穿啊!
多好~

PS:現在花襯衫增加到3件了~

花襯衫侵略大家的心 計畫 啟動!!

牙~[Kiba] 提到...

順帶一提.....
現在好像哪天沒穿花襯衫大家就會疑惑我今天哪根筋不對..........

然後穿了又會引發甚麼
「剛去春吶回來喔~」
之類的話題........

雖然我並不討厭就是~

匿名 提到...

也不想一下妳的花襯衫我是穿的下喔 = =?

說回來,
妳要是去春吶會不會一直被擋到啊 XD
(↑討人厭的傢伙)

牙~[Kiba] 提到...

我沒有去春吶!

那不然...你可以拿我的花襯衫當頭巾!
今年泥棒最夯打扮!!XDD

匿名 提到...

我笑了...A_A
"For Man................."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牙媽媽G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