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5日 星期五

終於決定把那頭沉重的無用蛋白質給喀擦掉!
其實原本想剪的Men一點...
以符合我個人的趴車大叔形象與行為舉止!!

啊知設計師姐姐竟然在0.2秒不到爆了句:「不適合!」
喔~我滿心期待一週瞬間跌落谷底........
這啥?期中考後原子彈?!!

就這樣吧......成為了磨菇.......馬力歐快來吃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看的自己過來~不給相片!!(鬧彆扭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什麼要剪頭髮Q口Q
人家還沒玩夠耶!!!(喂喂喂)

我媽也叫我去剪Q口Q
現在長度快到腰了XDDDDDD
我媽膩了(何?)
(抱頭)可是我還沒膩...一口一

以上...
(天音:你的重點是啥?)(音:就是沒重點(被毆致死))

牙~[Kiba] 提到...

夏天到了啊~

每當我這麼說時就會開始下雨...囧

匿名 提到...

雨女~(指)

原來都是牙的錯(喂喂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