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今日中飯過後,
喔~行政老師給了各家選課確認單!!
只要交給自家老師就好啦?

由於前3分鐘有人要借湯勺........
所以..........差點拿著湯勺敲老師辦公室的我是怎回事!!
要不是老師剛好講電話.....
本日最傻憨者這裡一名是也!
學妹狂笑想讓我與湯勺一合照可讓今天主題有個圖文並茂...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乾脆順便高舉湯勺算了!XDDD
對呀~怎麼沒照片!?明天補拍!!

果醬跑去香港時福山有唱"真赤な誓い"啊啊啊!!!
我也好想他在台灣唱這首啊QQ

牙~[Kiba] 提到...

我...我要去找傳說中的七樣廚具!(噓)

可惜啊可惜~
果醬真是過分呢~(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