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PF9,小囧

前兩日去了PF場......
果然荷包空了!!

太久沒參加場次結果搞的身體疲憊不勘...
本次重點在古虛~
所以買了很多古虛~~~

1.36.5度C 合誌
2.暑假作業
3.虛子調教
4.Let's Party
5.KAWORU 2008 SKETCH
--------
其實第4本沒打算要買的......結果還是不小心走到茄子攤...
Buy了下去...有簽名有紙袋~~開心!!

只可惜有的作者不在...沒簽到名...小落寞

PF9 小囧


感想:
合誌本有冷門配對!!學生會長 x 部長很不錯啊!!(豎指)
暑假作業有被封面小騙到的感覺,不過颱風天古虛不錯不錯~~
虛子調教就......濕淋淋,薔蜜娘有萌到!
Let's Party如同作者後記說的有點變相古虛,長萌(大)很可愛啊!(心)
KAWORU個人誌還不錯~~結果作者跑到御村攤...所以又從E29跑去B01...XDD

------------------------
再來是幫人買的...
1.變裝遊戲電王本
2.生日就是要肆無忌憚 銀他媽本
3.以及蔥姬壞掉 蔥冰本

變裝遊戲本不錯啊~ Naomi果真有黑!!XDD
蔥冰本真的有壞掉~~大哥不能哭!(爆)

順帶一提,花火本GET!!
呼呼呼~~可惜沒書套.....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太冷了!第一次聽到呢!性別轉換後的會長x部長似乎也不錯~
濕淋淋...其實薔蜜娘才是重點吧!?
應該說...快把大哥弄哭!!XD
下次我也想點香蕉冰~(轉
PS:因為怕折到,火花的書卡和海報下次再帶給你~

牙~[Kiba] 提到...

唔...性轉換本再進一步!!XD
薔蜜娘還挺萌的啊!尤其對中央山脈君下戰帖那句~

大哥很常哭,隨便弄都掉淚~
一起吃蕉冰吧!!不過冰吃了我怕頭疼就交給你啦!!

所以還是有特典的~~~(心)

匿名 提到...

其實第4本沒打算要買的......結果還是不小心走到茄子攤...
Buy了下去...有簽名有紙袋~~開心!!

只可惜有的作者不在...沒簽到...小落寞
--
有誰可以翻譯一下上面這一段嗎?

到底是有簽名還是沒簽名啦...

牙~[Kib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牙~[Kiba] 提到...

茄子那攤的有簽到!
36.5度合誌跟暑假作業本沒簽到~
---------
話說某H請問您是哪位啊?
是灰灰嗎?XDD(走音掩飾身分!)

匿名 提到...

這樣你"壓壓"嗎?XD
我是灰灰喔~(被打

牙~[Kiba] 提到...

所以我被壓了?!!!!!!

匿名 提到...

我去看了你買的東西之後
覺得你變得好糟糕 囧

牙~[Kiba] 提到...

那個........其實我是幫我哥哥買的啦!!
他...有在看涼宮嘛!!(噓)
---------
你也只看封面沒看裡面怎麼知道糟不糟糕!
(吐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