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又來馬後炮!

上周明明就說好請老師吃飯我找餐廳訂位...
星期一看到您留的字條也寫了回覆...
自己沒看到不來學校卻硬要將過錯推給他人?

是啦~在職班比較辛苦嘛~
明明來了學校也不來自己的座位...
然後留張字條就這樣消失兩天...
打了手機也不接...
同學,您這樣我是要怎麼跟你討論啊!

今日接近11點又見您還沒來想說大概今天吃不成了~

跟學妹一起臨時性的去吃了美式餐廳,
沒邀您不爽快也不是吾等過錯...誰叫妳還沒來校~
終於有手機打來可我倆早已搭上車,sorry~

回來後也只見您東西放座位人又不知跑哪...
打了手機還掛我電話...
所以說........在職生就可以這樣任意妄為啊?
別人體諒你平時工作辛苦不想跟你計較...

臨時決定吃個下午茶,突然又把過錯全部推給吾人?
懶得爭辯就這樣過分是吧~
但吾人嘴上功夫絕對沒您強因此再度默不作聲~

畢竟我是有受過家教的,肚量比較大咩~
------------







槓!最好你是在職場可以這樣搞啦!
難怪老被長官幹噍!
有種就不要抱怨檢討自己!混帳東西!!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啊~大人大量,別跟小人一般見識咩~
~~吊單槓陰羊咧!!!(嗯,我會用這詞了耶~)

牙~[Kiba] 提到...

恩~
努力想今天吃的美式餐廳超好吃!
又便宜份量足飲料可續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