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CWT20

本周CWT~
來去幫某黑翼顧攤賣本買本衝預訂~(明明就只有幫第一項)


第二日沒擺攤~所以要認真衝現場!!


哪個是經過奮戰的應該看的出來~
-------
話說搶這攤時根本是混戰!
畢竟當時一般民眾進場後社團攤尚未來到...
面對著一個空攤也能造成整個走道行走困難...
決定先來去買別攤本~

再度走回時看到人群密度似乎稍微降低一點點(錯覺?)
進入戰局!
同行的某黑翼似乎完全無法擠進人潮中...
其實我也只是隨波逐流就莫名被擠到前面了...囧
被付託任務!小兵會努力達成使命的!

前方已購到的同好們陷入膠著...
退身一步!結果就跑到攤前面了?!!
再度退身一步讓社團攤整頓後退的桌子...
毫不猶豫桌面三本刊物各拿兩本付完錢!
高舉右手!!

後方同好喊了聲:「讓這位先出來!」
瞬間眼前看到是每位各退一步!!
摩西當初走過紅海也是這情景?
雖然一人通過稍嫌狹小但各位如此的讓步真是讓人感到欣慰!
真有想落淚的衝動啊!
不對!應該先出去讓各位同好能繼續買本這才是我的首要任務!
結果最後是因為包卡住出不去...囧

十分耗費體力的早晨...
第一次擠這種攤搶本亂...充實...一把的~
雖然四周的抱怨聲也不少...
不過想到大家還是有努力想為身陷苦難的同好幫忙
(即使原因八成是要讓自己也能買到本)
個人認為這社會還是有點希望的~
----------------
扯遠了...
APH看多會開始考慮各國的問題(及配對~)

所以...
拍了個合照~(想拍還找理由)
大家要好好相處喔!
--------------------------------------------------
由於Frickr空間限制所以照片刪除...當然我也沒留底檔~(咳血)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兵今天辛苦啦~
可是馬路上的東西不可以亂ㄍㄠˋ啦!
先借用你家BLOG照片貼下我那篇啦~

牙~[Kiba] 提到...

喔~我也不是故意要騎過那些東西的咩~
一個不小心他就在我輪胎下了~

匿名 提到...

吶喊下,普/魯/士超萌啊啊啊!!!
......唔嗯,繼續準備分生.乏術...

匿名 提到...

我看到朋友的土沖本了...
牙的戰利品請來玩的時候...借在下看(蹭!?)
大家一起來討論政治吧XP

牙~[Kiba] 提到...

土沖本是黑翼買的喔~
去跟某黑小翼說吧~(挖鼻)

要以國家為己任!青年們,站出來吧!

匿名 提到...

在討論政治前,想先瞭解所有人物阿...
那個...誰要帶萬國旗啊?XD

牙~[Kiba] 提到...

我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