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所謂的求學歷程啊~

由於目前念到研究所...曾經有人問過我是如何讀書的...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可是我的動機一點都不單純加上偶爾運氣好才會有現在的情形啊!
畢竟又不是成績頂好的那種人...

記得當初高中時要選分類...
畢竟以往就對自然組很...憧憬?!
當時對鋼彈又很有熱情~
所以就進了2類.........(很不純~)
哪知到了高三...說啥地球科學不考結果變成偽‧三類

莫名大學進了保營...絕對不是因為想當中華小當家喔!

認真念完到大四下學期才決定要考研究所(會不會太趕!)
準備不到一個月還真讓我考上真的很不可思議...
我絕對不是因為蟲師看多才想進跟天然中草藥相關的喔~
----------
隨隨便便打了一篇敷衍文也不知幹嘛用的...
八成是因為在實驗室小無聊硬要找個人生目標理由才寫出這種亂七八糟的文字~
咚~売~~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先說,我進保營也絕對不是因為想當中華小當家~
還有,妳那戲劇性的人生...真的每提到一次就想吐槽一次耶!
再來,既然是亂七八糟的文字就更應該用在更糟糕的地方上阿!
所以,你的黃紅官配咧~www(伸

牙~[Kiba] 提到...

因為我對黃綠紅沒有愛所以暫且等等~
又牽拖他人一次了~XD
好啦我會當作耶誕賀圖趕緊畫一畫的~

匿名 提到...

什麼黃綠紅?
而且說到聖誕節...應該是綠紅吧?
嗯,好像扯遠了XD

牙~[Kiba] 提到...

XD
會許耶誕賀圖會變新年賀圖也說不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