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無言

做完畢冊因是個人私心.......
所以大家有些小意見~

事情發生在星期一晚上聚餐時.......
安靜的吃火鍋....
同學前來詢問畢冊能否修改......

當然沒問題~
反正還有校正時間緩衝~
可旁邊那位似乎有些多嘴........

我知道相片少...大家不交我也沒辦法....
你願意多交OK....
可也用不著說那句話...........

「牙~畢冊的版面編排不用管他,相片多放些就好啦!」
同學...你這樣講豈不是找我麻煩嘛?
身為班編.........版面的配置和內含的文字是我最要求的....
你一句話就把他打掉...那我的立場在哪裡?

吃到一半瞬間沒胃口.......
雖然是導仔請客........

群眾的意見我能接受...可不要觸犯到我最低的讓步底限嘛.......
總之...整個就是無奈.....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要知道~!!!!
這種人就是要給他灌水泥丟到台灣海峽的!!(笑)

Vince 提到...

編輯不只是作一份刊物這麼簡單,它也是一種人際關係。 你要試著以完整的人格和個人見識去工作。

要知道,儘管有些意見再怎麼愚昧,它也還是一個“人“提出的。

Vince 提到...

不過丟到台灣海峽也不錯 (暴力組?)

暗潮洶湧的黑水溝

牙~[Kiba] 提到...

不行~這些通通要拿去做雞精!

講到這...天就黑一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