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8日 星期日

老人家......

書展回來後........

決定去公園打太極!
叔叔阿姨以後就請多指教哩~

雖然沒多久又要回學校就是.....
--------
誰叫學校下學期沒有太極課........只好自學了......

8 則留言:

Vince 提到...

我認識一個教太極的老師

他每次上課都要我們先來個
皮拉提斯 囧

皮卡皮卡~

4A-94452005 提到...

果然變成一個老傢伙了...囧@m

牙~[Kiba] 提到...

皮卡提斯?
好奇...上台北在問你詳細狀況~XD

----
恩...我老了...

Vince 提到...

呃,皮卡提斯....
你是哪隻眼睛看到的 (皮拉提斯啦)
那個不是太極之前做的啦 囧

既然你上來還要再問那我就不多說了

Vince 提到...

孩子,難道是我誤導了你嗎 囧

牙~[Kiba] 提到...

恩.....原來是我看錯了...
果然不能不戴眼鏡看東西啊...XD

誤人子弟這樣不行喔~~~(指)

匿名 提到...

我有選到太極的體育課耶O~O
可是只有學到樣子而已@@
要學到像張三豐那樣不知道要多少年~
我想學到可以防禦敵人的那種程度...||b

牙~[Kiba] 提到...

恩...我這屆就只開到3年級...
偏偏我當初衝堂啊!

4年級有空要修就不開...(嘟)
學校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