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冷...

一醒來...好冷.....
昨天漆完油漆....鼻子好疼...........

屏東好少我的食物(?)....好無聊...........

嗚~開始想念店長大人跟小受.......(被打)
小受好可愛啊啊啊啊啊~~~(羞)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寒流下來哩~~
天冷的亂七八糟(狂咳

躲在家都不敢出去
呼= =

牙~[Kiba] 提到...

因為太冷...
這2天都帶著自己做的小兔兔亂跑~

回到幼童時期?!!XD

Vince 提到...

好冷好冷,○○都快縮不見了
     (↑填字游戲??)
(牙你有脫離幼童時期過嗎?)

4A-94452005 提到...

抖抖抖...
聽說接下來還會更冷QQ
不過原本想說南部應該不會很冷的說...囧
還是在霧峰的天氣好~囧

牙~[Kiba]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麼熱...
我看我就把我拿到的連結徹下來好了(笑)
關於啥連結..趁我還沒改變心意之前快去找吧!!(燦笑)

牙~[Kiba] 提到...

理解不能...嘛~咚麦

牙~[Kiba] 提到...

想不到這麼冷的天...
這的版卻莫名有些小熱度了~XD

感謝大家支持捧場啦!!!<(_ _)>
------
天真的我還穿著短袖到處跑...囧

我是孩童時期退到幼童!

下週要去書展...這樣冷...希望有熱水洗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