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9日 星期二

外出 Part.2

昨日回來有些疲憊與興奮.........
所以現在補發~XD

一早來到三越....
咧.....外頭有舞台......
今天有活動?!!

糟...實在有些擔心拍攝部分......還好有替代方案~

拍攝前先進食.....提前吃完跑上去看一下活動......
台灣第一次有Live讓我如此慷慨激昂啊!
身邊圍繞著小朋友與家長.....
用力踮起腳就為了多看西瓜跟香蕉哥哥.....XD

終於等到家長扛孩子累休息蹲下搶到好位置時.......
手機響起....「牙,你要下來了嗎?」
唔.......帶著小小的不甘下去........

經過在下轉述...咧......帶著2名一起上來看!
真不愧是發新專輯還首場!
不管是水果家族、生力軍還是昆蟲系列都讓人很有power啊!!!XD

總之...天氣這樣冷.....辛苦台上10位哥哥姐姐了....
結論.......西瓜果然是女王~(羞)
--------
回歸正題的拍攝部分.......今日風大....
幫人上妝粉狂飛是怎樣....囧

還算是順利的拍攝完畢....雖然中間有些小意外....

1.
腳本飛岀...後方的塔庫西司機伯伯關心的問...「這是你們的嗎?」
唔啊......總距離有3-4台塔庫西說....
更糟的是...一張被車輪給壓住了.................
大叔:「啟動一次要85元喔!」.....囧
拉起手煞車...感謝大叔您的幫忙....<(_ _)>

2.
多位警衛保全輪流前來關切.....
第一位人還不錯....甚至前往鏡頭那看拍攝感覺....
第二位有些讓人害怕.....不過基本上都沒有為難吾等......

最對不起的就是當天經過那條道路的路人們........
怕會影響吾等拍攝便繞到外頭.....真是抱歉.....

之後來去公園拍攝....愉快的跟狗狗玩~XD

最後的花絮.....剛才見著....吾人竟是喊著西瓜女王退場的!!!(驚)
結果我的笑點最大?!!
Aya......要是以後我走在路上被人喊著西瓜哥哥就找妳喔!!!

最終站.....
來去看帥哥吃晚餐!!!XD
真不愧是ID......才一個多小時就發現14名......(還很認真的數咧)
幸福的晚上~
總之.....圓滿落幕真是讓人開心吶~

2 則留言:

4A-94452005 提到...

我會幫你加上"其實我是愛香蕉哥哥的"~XD

牙~[Kiba] 提到...

我看見了........囧

不過為何是用紅色字?(鑽牛角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