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犯規

最近回顧了「超魔神英雄伝ワタル」...
說實在話....當時看的很入迷~
現在雖然也是啦~~

不過...有些地方忍不住還是想唸一下.........
主角開外掛這點應該就很犯規了...
偏偏打不贏人拿了新外掛還跟敵方要求再打一次.......

這不是耍賴嘛?

由此得證...

要成為救世主的基本條件:
1.臉皮要比Jump厚!
2.背後要有一群不負責任的人們(例:這裡就交給你了,我們就去避難吧!)
3.開外掛是絕對必要的!
----------
唉~雖然還是看得很熱血就是~~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魔王手下一堆,救世主不犯規怎麼贏呢~?
所以開外掛是必然的!!(指)

怎麼沒有熱血夥伴說:這裡就交給我吧!

牙~[Kiba] 提到...

因為我只針對主角!

匿名 提到...

挖他魯耶~
我家好像還有小時候買的龍神丸和河馬大叔的戰神丸說。 小時候都會把龍神丸跟魔動王合體加上BB戰士的零件

不過我都不知道以前看的是魔神英雄傳還是超魔真魔。

媽呀真的好懷念

牙~[Kiba] 提到...

前天還轉到第一代的戰神丸轉蛋!
真夠懷念的,這部~

你還會把零件混著用喔........
我只買魔動王系列就沒買挖他魯了...(嘟)
---
我只有看魔神跟超魔神...真魔沒看過~
玄田龍神丸好有大叔味~(抱)

牙~[Kiba] 提到...

不過超魔神打三大正太~
小渡、虎王+聖樹(←這還算正太?)

沒有聖樹還有個多多候補啦~~~XDD
-----
渡虎配不錯呢~~~(心)
又在亂說話了!

匿名 提到...

其實OP多多畫面比聖樹多...(小聲)

我都把聖樹當青年看(依裡頭身高=3=)
而且是唯一正常配!?(不給配虎王XD)

牙~[Kiba] 提到...

唔...聖樹的確算青年啦~
畢竟是長褲嘛~~~

多多的腿不萌啊~~~
所以才沒給他配...
然後強調一句!

「多爾克是正妹!!!」(握)

匿名 提到...

別只看下半身啦...!(囧)
那1.2代的小渡怎麼辦?

其實聖樹也很正的喔~
「正妹配正妹!!!」(握)

牙~[Kiba] 提到...

所以現在我只看超魔神這代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