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 星期五

店長大人這麼想做朋友? XDD

今天好熱.......
果然中暑!

感謝音的刮砂~
紅一大片的脖子+背部真讓人震驚吶!!
-------
出門前先來去看準考證寄到沒......
まだ......

那就出去吧~

到了85......
店長大人吶.......
請不要把我定義成只會點巧克力牛奶的人客啊啊啊~~~(倒)

「今天也是巧克力牛奶?」
「呃...抹茶冰沙一杯。」

接著莫名的聊天..................
「就快放假了厚~」
「恩。」雖然現在的情形差不多也算是放假了~
「暑假有什麼計畫?」
「騎腳踏車環島~」雖然我是騎機車.........
來不及更正突然地就......

「很好啊!馬英九也騎腳踏車環島呢~將來會做大人物喔!」
唔...唔唔唔....................
「從哪開始騎啊?」
「屏東~」當然是從自家開始嘛~~~XD
「先從哪走?東部還是北部?」
「東部繞一圈回來。」
「喔~那很不錯啊~」

以為話題就這樣結束了...
瞬間.........
「有行程規劃嗎?」
「呃...還沒有.......」
咦耶?!!店長您是騎腳踏車環島過喔?
怎突然開始建議了?!!

「恩~如果是短期的話大概要2個禮拜左右,但若要深入了解當地的話應該需要一個月喔~」
喔~學到了新的知識!!

正當我轉過身要往裡頭走去找位置坐下時.....
突然又爆了一句...
「家裡有支援嗎?」
退後2步...點了頭,回了聲:「恩。」
------------
疑惑了下......店長您很無聊厚?
忍不住又要用阿銀那句...........
「這麼想跟我做朋友?」XDD

對不起我又亂說話了......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店長大人這麼想和你做朋友啊~?
可惜期末了...下次趁機交換mail如何?XD

牙~[Kiba] 提到...

不了.......
我不習慣跟人用mail溝通的~

店長只是無聊想找人說話吧~

匿名 提到...

我很好奇你最後真的落下那句話啊?

牙~[Kiba] 提到...

當然沒有!=___=

你在說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