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0日 星期六

上!

很想這麼說就是........
---------
昨日早上先去龍山寺買了及第香火......
上了捷運來到市政府...
撘著公車進入這等待已久的學校.................

慢慢行走著搜尋...
看到指示牌上的鴿子.........
似乎在指引方向...

迷路的我...詢問了警衛報到處........
北...北醫的鴿子真有靈性!!
不要跟著我走啦!>___<
雖然手上有長崎蛋糕..................

由於手邊尚未領取畢業證書...先拿了張切結書........
然後進入教研大樓8F...................(左上圖)
依舊陰暗詭異的氛團籠罩著這小小空間........

帶著惶恐的心境詢問...
經過研究生的幾次奔波終於拿到所長的蓋章啦!!!
辛苦您了,姐姐~
---------
再度回到了報到處........
備2名...
那麼...待我瞧瞧..........
前面只有一位報呢~
這樣我就是最後一個進來的囉?!!

看著後我一個順位的考生...雖然心中有著些對不住...
可為了這所我可是犧牲了一些機會啊~~~
自私地填下了資料跟簽名後...
等待下午的公佈............

走到校門...拍幾張紀念照片吧~
轉個身就看見了101......................
-------------------
下午1:05...1021自強號.......
雖然拼命說服自己沒問題...
到達台中...3點...
騎著黑KK回到了學校.....................

3:45...還有15分.............................
晃了幾個網站後....
58分了...................
緊張...

終於來到的4點!
註冊組的資料一公佈......................................................
有程咬金!(雖然我也是)

止不住的組織液傾洩而出...
生平第一次感到如此的不甘心與無力感........

4點20...出門吧~
買個蛋糕安慰下自己...............
原本想說考上就買個彌月蛋糕來請大家分享這份喜悅......

些許抑鬱的心情進入了常光顧的那間店...
才走2步.........
該死的!平常那麼會壓抑的..........
給我撑住!至少要在沒人的地方............

騎到了四維路...飄起了小雨..........
臉上...已分不清汗水、雨水和淚水了............
難看的一日.................
-------------
6點後終於恢復平靜...
發覺........沉穩攻小受(到底在說誰啊?)找錯錢..............
還我5元啊啊啊~~~(抱頭)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That day wasn't your day...(拍肩)

牙~[Kiba] 提到...

這天沒之後星期一騎車回彰化的慘......
-------
首先...早上辦完退宿要去辦離校...
拿著單子想起忘了學生證...
衝上樓拿完氣喘吁吁進入教務處...

結果小姐根本不看學生證...........
總之安全拿到畢業證書...

回彰化前還是要試著努力看看...
快到85的路上...風車飛掉了!。口。
該撿嘛?可車太多...中午時段........

然後到了目的地...沒地方停車...
就停偏後方...冷氣機淅滴滴的流著水,
進入點完等待...

好遠...沒機會...接著店中電話響起,
走過來了!
等對方講完電話開口!這念頭才閃過...
手機傳出此方四人組的開頭喚醒了我,
娘親真會挑時間打啊啊啊~~~(抱頭)
殘念走出這讓我備感充實的地方~
---
慢慢沿著中正路騎...到了烏溪橋...
看了這住了4年的所在...
沿著河堤...拿出相機拍照...

嗯~沒電,換電池!

出了河堤沿著彰興路見著高鐵!
興奮要拍,唔耶.......
哥你是給我啥操壞的電池是吧...
充了24hr還沒電.....在這緊要關頭...

沿了高速公路下的河堤繼續騎...
那隆起的山坡(?)
是...是台鐵!
而且是南下「旅日在莒」的莒光號!
(每台莒光都是旅日在莒啦!)

再度拿起相機.......
看來哥你給我的4顆都壞掉..........
新世界的神快出現囉!
------
順利騎回到外婆家,
下午便去圖書館看書了~

晚上騎回家...阿嬤還特別熱了湯!
看湯滾...關瓦斯!
俺家習慣連瓦斯桶都關的啊~

哪知.......晚上洗澡沒熱水.......囧
這便罷了...
還忘了拿毛巾進來...
滴著一身的水吹著冷風還在考前感冒...
到底...是怎麼了?
-----
天將將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之後我也懶得打...自己去查課本吧!)

8月放榜.....緊張吶.......(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