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無題........「繼‧上篇 」 好了~

最近瘋狂看這部...........
忍不住要說..........

這主打三大正太的動畫深深抓住了少年少女的心~(當年)

------(以下可忽略)------

目前終於進入第四界層的14話.........
救世主夢中出現虎王便罷了~
最後兩人雙手十指交纏是怎樣!

我原本沒打算給你們配對的啊!
反正主角都這樣主動了..........順勢......
------
其實這代最可惡的地方還是在於服裝!
小渡啊...那褲子...飄的太過分了吧!




果真深深抓住了吾等的心吶~XDD
----------
其餘腐味過重話題有興趣者請私下詢問~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唔...已經看到這啦...
我直接跳看說...
小渡飄褲子ˇ虎王飄圍巾ˇ
所以是虎渡嘛...(嘟)
不然畫張渡虎給我~(伸)

牙~[Kiba] 提到...

我7月考完或許會想畫個自high同人吧...

到時再捐社團一份影印稿啦!!!

匿名 提到...

會比JUMP厚嗎?

可以偷偷指定嗎?(羞)
不會想得比你糟糕的~

牙~[Kiba] 提到...

沒有Jump那麼厚啦!
阿銀會打我的!(?)

------
指定啥?
至少會畫張電子稿啦~
明天春宴看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