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懶惰...

昨日被問到進度...
由於最近忙著搞seminar......
所以細胞還沒開始養............

其他家的學姐突然問到...
接著同學爆..........

「學姐,她就是懶惰啦!」
傻掉.....這麼一針見血!真不愧是好同學!!
不甘不甘........

「就衝著妳這句話我下周就開始養細胞!!」

--------
激將法對我來說還真挺有用的........是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學~姐~ 他就是懶啦!!


話說你在我blog被我點名了快來領考卷唄(茶)

牙~[Kiba] 提到...

「學姐,她就是懶惰啦~」 原文。

每天做實驗已經夠累了你還要我寫考卷,
沒人性吶~~~(淚)
-----------
雖然這樣說卻還是乖乖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