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星期二

助教

生平第一次當助教...
緊張、害羞、狂冒汗!

為播放教學影片光碟...
呃呃呃...老師將眼神瞄向了我的NB.......

結果竟然忘記關系統音效...
畢竟臨時來不及...
總之平野的聲音在大實驗室響起讓老師大家以及我都傻掉了...

老師忙裡偷閒就交給我帶實驗了...囧
我甚麼都不知道的說...
憑著大學時期的組織切片斷斷續續的記憶...
還唬得了大學生...
這就是...黔驢技窮?!!(開始亂說話了!)

由於3點要上課,中途就偷溜掉哩~
雖然下課後還是要來收拾殘局...
不過對於測灰分這部分感到超~有趣呢!!

-------

明早會再度見到這群大學部的...
誰叫我當初忘了學分抵免呢~~~~~~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子果然不是幹假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我沒有敲妳 !!

傻子不要殘害大學生

牙~[Kiba] 提到...

放心,我有把MSN給登出的~~~
今天下午還有一班呢~~
連三周..................

我沒有殘害~
同學都說我那時就像另一個人...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