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Blog Tag - 傳播幸福

正當下午做20要報的paper簡報疲憊...
偷個閒看個B............
V仔你好小子就是故意要給我增添生活樂趣就是了。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沒交過不太清楚,能當朋友絕對是最好的。(大概)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誰來幫我做實驗、寫論文、分compound、養細胞兼三餐生活打理?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第一次的告白,失敗。

果然不應該用書法寫的嗎?

4.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優碘一瓶20元,有傷口時可以擦,擦完後的刺痛感會上癮。(被打)

認真聽人吐苦水、擅自剪斷他人的梗、好傢伙。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答案想跟點名的人一樣耶……


6.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根據酵素的接合具有其專一性…(聽得懂才怪)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學業及美好的未來~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跟中田大叔一起在床上磨蹭蹭賴著要他數羊這種話我是絕對不會說的!



9.
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視人而定。

10.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四次元袋……可以加20元升級多個五次元拉雞桶嗎?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好小子你傳這問卷給我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話說最近地獄少女重播中……………….


13.
如果有許願精靈的話,你想許什麼願?(SEAMAIDS的修改題)
再一個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寫書法給沒說過話的店員告白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繼續從事研究方向相關的工作~

中研院好像不錯呢~南港正發展中,不是嗎?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瑞士 義大利,只是想看巧克力跟在靴子上走走罷了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Taiwan/Pingtung or Taipei


18.
最討厭的事情?
想不出甚麼討厭的事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自己都不喜歡了,說出來也不會變喜歡的啦!


20.
最懷念的年代?
1992…
持續被排擠的那9~(或者是12年)

開玩笑~要這麼會被排擠也視一種才能呢!

-------------------------

不點名,喜歡的就自個兒拿走吧~

相信不是大家都喜歡寫考卷的......

偏偏這種問答無法轉鉛筆..............(嘟囔)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樣的妳動作很快
我都還在想要不要做什麼修改妳就寫完了

而且看完之後我笑了 XD



研究生加油啊

牙~[Kiba] 提到...

是是是~
能讓您發酵(?)是小的榮幸啊~

開玩笑,
有老師言:「手腳不快點細胞都要凋亡了!」

菸酒生不好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