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 星期六

記錯別人名字是件很失禮的事!

中午跟某黑小翼隨便亂談...
扯到了小關!!

莫名的黑小翼爆句:「小關有配過攻嗎?」
me:「桃"城"算不算? 小櫻的哥哥」
黑:「全名?」
me:「木之本 桃城,因為我記得是木之本 櫻。」

兩秒後.......

黑:「桃矢?」
腦中停頓...........咦!

me:「看來我記錯了!也對~ 木之本 桃城,這樣根本就沒有名字嘛!!」
黑:「快道歉!」
me:「怎麼道歉?我連偷偷笑都沒有所以賀圖不行~」
me:「重點是那一對我連長相都不太記得了啊!!!!!」
黑:「你可以畫代表物!」
我真的是瞬間閃過被粉紅色箭矢穿過雪兔的那幕啊!!
突然的閃光節變得很獵奇?!!

好吧...對不起桃矢我記錯你的名字了~
畢竟你跟網王裡面那隻是個完全不同的角色人物...
很抱歉我錯了!!

這篇是懺悔文~XD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錯別人名字是件很失禮的事!XDD
發現我沒機會叫錯你的名字耶~鴨鴨~

牙~[Kiba] 提到...

你這不就叫錯了嗎?
我可不是MSN黃色小鴨鴨喔!XD

牙~[Kiba] 提到...

爲了表示歉意,星期日唱歌我有唱アニメ店長!!

結果因為PV太好笑唱不下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