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KEINOHRHASEN

昨日跑去用掉手中最後一張電影票~
看到電影簡介中這個兔子有打到我~XD
又是我愛的冷門片~所以就去看了!
(絕對不是因為我想看輔導級的關係唷)

前兩天跟實驗室的同學們說要去看德國片
奇怪大家怎麼都是阿湯哥那部華○○○○的!
我是說德國片不是美國人演德國故事片啊!

昨晚6點自行走路先來去劃位~
恩...中間排啊~聽起來不錯呢~
離開演還有一個多小時先來去亂晃!

進場後發現自己位置超好的!!
我第一次來華納○秀看電影感覺位置是我愛的~
不愧是冷門片?!!
--------
下面應該有不小心捏一下~~

基本上這部沒有甚麼冷場的部分...
是愛情喜劇片~

可男主角你跑來解釋對方是特別的人時幹嘛講那句戳我點咧!
就因為這樣後面30分鐘我都沒很認真看...
帶著微苦的組織液看到最後...
待我起身發現四周早沒人
真是辛苦工作人員了...

最後...本片牽扯部分成人話題,請各位斟酌觀賞~
我想H○O應該是這麼打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