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CWT21

前兩日為了搶非預定本只好早起...
我好久沒這在6點多起床了啊!!!
早餐為求簡便,小7是大家的好朋友~~

到了會場...我第一次在體育館外面找到"很多"車位的說~
停好車雨還是一直下...
可惡!只好撐傘了!

一邊排著隊一邊吃早餐...
繞了一圈後停住!
開始悶得慌...還有3小時才開放進場...
這段時間...我拿出了這週要報的paper......(掩面)
英文不懂地方跳過,快速閱讀!!
有看沒有懂......
好個健康的早晨~我很久沒這麼健康了啊啊啊!!!!!!!!

經過45分鐘左右的掙扎決定放下!
看小字久了很累呢~
不自覺得等到10點半開放入場~
(To:黑小翼,我也不想講假奶那段好累~XD)
原來我們算排很前面的!!
一開放大家又狂奔起來...囧
請勿奔跑啊!各位~

堅持原則不奔跑只快走並鑽洞的我順利來到目的地排隊~
太好啦~這次有人管秩序盡量不造成他攤的困擾這點值得稱讚~
搶完本後...領預定也要被擠...囧!!
露普小說終於拿到!還好有訂到...不然肯定是殘念~
3F逛差不多後就下去領本吧!!

唔啊!1F也是一堆人!
被推擠著領本後來到某攤...
詢問作者還有剩本嗎?該死完售除非預定不領本隔天中午才販售...
黑小翼找著自己的名字...
「明明你自己也有訂嘛!」「咦?」
剛剛還小沮喪的我囧了.........真的是我的名耶!
好吧因為電腦有重灌所以網站很多都丟失訂哪些我也不太記得了~

終於搜刮完畢棋魂本天窗所以我可以吃漢○王~
下午便是討簽名時間~~~
有拿到想要的那位作者簽名並贈予法叔玫瑰糖~感激!!
小說本也順利簽到作者與封面繪製畫家~
臨時買的A○H本顧攤小精靈說作者還沒回來應該被印刷廠追殺中!
先跟小煉會合後再來一趟~
順利簽到啦啦啦~~

精疲力盡的回家..........
PM4:30趴倒床上看本無力...睡!
7點左右醒來趕緊買晚餐繼續看KRR天空大決戰!!

好閃吶~ 冬樹x軍曹!
有捏~

黑KRR:我決定將冬樹納為我小隊第5位人選,即使種族不同。
(是在搶老公啊!)
黑KRR:你願意加入嗎?冬樹
冬:我不要!
(很忠貞耶~)
你們自己講~在黑KRR前面緊緊相擁了幾次?難怪他會惱怒!
KRR:你這個大笨蛋!(巴)
(換詞:哪來的小野貓也想跟我搶老公!)
總是先喊軍曹才喊姐姐的冬樹已經很忠誠了所以這邊省略~
MRR:現在的你不是以前身為侵略者的你,而是朋友的你。
(所以黑KRR只能跟冬樹做朋友啊~)
播放主題歌確定黑KRR在另一星球與偽‧冬樹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看偽‧冬樹臉色潮紅眼神發光就知道是一見鍾情咩~
然後姐姐看著這一切不敢相信自己的弟弟要誤入歧途,
所以總是挑青蛙毛病也不是沒理由的~
------------
恩~以上再度證實我很糟糕~
地海那段我懶得打~就這樣~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場算排隊、買本最有效率的一場...
果然有人陪一起逛最好了=ˇ=
這場算疲憊的很值得啦~

黑KRR會惱怒有一半也要怪自己...沒準備墨鏡嘛!!

牙~[Kiba] 提到...

的確~
有人陪就會有幹勁想早起!
不然一個人排隊真的超無聊!

搞不好就這樣排錯隊排了3小時才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