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實驗室是小小動物園~

今日學妹帶了新買的寵物~
是兔兔!

就想起以前堂姐講過的一句話...
「我認為姓涂的人,都應該有一隻兔子~」
當然不一定是真的兔子啦~XD

所以那隻兔兔在我懷中還挺乖巧的~



兔子的名字叫波妞~
就是那個波妞~~
所以我對牠唱那首歌遭到大家嫌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為何姓涂的人,都應該有一隻兔子啊?
你這麼希望"波妞"也跟著你一起唱喔~=3=

牙~[Kiba] 提到...

因為姓涂啊!!
到底為何我也不清楚~
堂姐的少女回路吧~XD

我只是希望我唱的時候牠有所回應咩~

匿名 提到...

波妞波妞波妞~~~~
可惜我下一隻貓預定叫貓肥了

牙~[Kiba] 提到...

你這糟糕的主人!

話說你那隻貓就算叫牠名字也不理的啊~
所以...叫啥有差嗎?XD

牙~[Kiba] 提到...

結果今天中午有鴿子亂飛進來!

套高中老師那句話:「都甚麼時代了還搞飛鴿傳書!」

怎麼?嫌實驗室動物還不夠多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