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3日 星期六

失望

人非聖賢...總會有逃避的時期,
免不了的是當中的過度期...

過度期長短視個人抗壓力而定,
沒說一聲逃出是我的錯...
不肯面對也是我的錯...

雖然有錯,但,吾人願意承認。

說欺負?
是否有些言過其實?
吾人應該是"什麼事都沒做"...
實在構不成欺負這詞彙的出現...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同居這樣久...卻只因為一夜外宿就給了些罪名在吾等身上...
朋友應該是要互信的吧...

我很傷心,最後...我只想說.......
若失去妳這朋友,我會很遺憾。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知道這不關我事。 不過,既然是朋友為什麼不能好好說清楚。

牙~[Kiba] 提到...

因為我不擅長口語表達吧...囧

4A-94452005 提到...

這誤會要化解很難的...

匿名 提到...

希望你早日跟你朋友合好
不要太難過了qq(拍拍

匿名 提到...

忘記留名字@@

牙~[Kiba] 提到...

恩~畢竟這事要解決要靠雙方的~
因為是朋友,所以更希望合好啊~